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发展大会4月24日深圳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2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4月24~25日,由深圳市信息行业协会、亿邦动力网共同主办,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商务部信息化司批文支持,深圳市政府相关部门支持的联想扬天“第五届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发展大会”,将在深圳五洲宾馆召开。

  大会重点围绕中小企业如何利用电子商务进行转型与升级,组织实战性主题演讲和互动专场,帮助广大珠三角企业在外贸、内贸等领域寻找到新的发展思路和策略。

  24日大会组委会将揭晓(第五届)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 P100、中小企业优秀服务商等系列榜单,亿邦动力研究中心发布深度报告《中国B2B电子商务战略咨询研究报告2010》,25日将特设6场封闭型实战分论坛,他们是:电子商务与城市发展圆桌论坛、行业网站服务转型与升级论坛、外贸电子商务实战论坛、内贸网络营销实战论坛、中小企业投融资论坛及电子行业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发展论坛。

  (综合)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