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开发商集体讨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21  金羊网-新快报

  外地楼市

  愚人地产报讯 (记者 碰碰糊) 4月1日上午,上海楼市上演惊险一幕,数十家知名开发商的营销总监集体跳桥讨薪。据当地媒体报道,此次讨薪事件的起因是上海房地产过于火爆,开发商的房子根本不需要营销就被抢光,所以众多开发商将营销部门全部解散。

  据悉,上海房价从去年4月1日起开始暴涨,普通商品房一年内涨了三倍,成交量也翻了一番,许多楼盘刚画好图纸就全部售罄,房地产公司最火爆的部门不是营销部,而是财务部,所有的房子不用经过售楼部销售,买家直接去开发商公司财务室排队交钱。由于许多买家用现金买房,点钞机经常因为使用过度发热死机,所以开发商大量招聘银行下岗职工来数钱。

  营销部门已经成为一个可有可无的部门,大量策划、销售人员被调入后勤部门扫厕所或遭解聘,尤其是薪水高的营销总监,更是最先遭到裁撤的职位。

  失业后的营销总监们纷纷要求开发商老板对其进行补偿,一位姓李的营销老总声泪俱下地向记者表示,他在公司上班期间,老板没有给他买任何保险,现在失业了也不知道去哪找工作,希望老板看在他在楼市低谷期的贡献,给他一点补偿。据统计,在过去的三个月内,上海有100多名昔日的营销总监申领了失业保险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