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泰君安人民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研究员 陈伟新

  广州游资龙虎榜

  昨日大盘维持高位振荡上扬,成交量温和放大,但广州游资操作频率和上榜金额连续三天减少,仅有4家广州本地营业部上榜,涉及4只个股,合计净卖额168.03万元,其中上榜买入最多的是“光大天河北”,买入鲁丰股份563.11万元,列买入第四;卖出最多的是“广证番禺大石”,卖出东方电子762.45元,位列该股卖出第一。

  “国信东风中”于本周二大举买入绿大地1060.34万元,列当日买入第一。笔者当时判断主要是出于抄底,近几天绿大地基本以振荡筑底为主,周二的均价为23.78元,如果当日均价便是该游资的成本价,那么昨日23.82元的收盘价,至少表明游资已处于微盈的状态。同时该股已连续三天保持在较高换手率,机构之间的博弈非常明显,如该位置能成功站稳并展开反弹,游资全身而退应不成问题。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本周三“国泰君安人民中”介入的科冕木业,昨日大涨7.12%,换手35.95%,应该有足够的空间获利。

  总的来看,昨日广州游资基本只有一些零星的小单交易,这种“小脚媳妇”的操作相比昨日精彩纷呈的市场显得有点“过度谦虚”。按以往广州游资的操作习惯来看,这种与市场表现的“反差”,更衬托出广州游资的精明,在目前大盘持续走高已成定局的情况下,捂股或许才是赚取最大收益的交易策略,当行情不好时则加快短线操作的频率,以此来应对振荡市场的起落风险。

  昨日广州游资龙虎榜一览

  营业部名称代码 名称买入金额 卖出金额买卖净额 榜上位置

  (万元) (万元)(万元)

  广州证券番禺大石营业部000682 东方电子 0.52762.45-761.93卖出第一

  光大证券广州天河北路营业部002379 鲁丰股份 563.11 8.01555.10买入第四

  中银国际证券广州天河路营业部300064 豫金刚石 324.29 13.07311.22买入第五

  万联证券广州开发区营业部600730 中国高科 0.00272.42-272.42卖出第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