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封基几乎全线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20  金羊网-新快报

  点评

  新快报讯 昨日沪深两市重拾升势,权重股中的地产与电力板块表现出色,封闭式基金除了基金裕丰之外全线飘红,价格普涨,基金科瑞因公布分红方案获得资金追捧,收盘涨幅2.99%。

  LOF基金昨日亦跟随市场的走好出现全线上涨,其中天治核心涨幅最大。ETF基金中的中小板指数基金涨幅最大,其价格已逼近1月19日的高点,昨日报收2.758元,涨幅1.77%。

  从封闭式基金来看,同样是偏重于中小盘的封基,因其持仓品种和题材热点的遍地开花而获得不错的收益。

  另外,分级基金的同庆B昨日以1.8%的涨幅取代了瑞福进取,成为昨日分级基金中的明星基金。大盘蓝筹基金表现稳健,特别是地产股配置较高的指基涨幅居前。

  (陈伟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