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汶川工业园首迎5企业入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18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特派记者/张迪胡良光)昨日下午,震后汶川县最大产业扶持项目“广东—汶川工业园”正式开园,首批5家企业正式入驻。

  受省委书记汪洋、省长黄华华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朱小丹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园。

  “广东—汶川工业园”规划面积为4.5平方公里,位于成都市金堂县,是汶川灾后最大的异地产业重建项目“成都—阿坝工业园”的“园中园”。工业园距成都市区只有45公里,区位优势明显,物流环境优越。工业园将承接广东或沿海其他发达地区优势产业转移,发展汶川县现有工业下游产品,延伸产业链。预计到2013年,该工业园项目可实现工业销售收入50亿元,工业增加值15亿元。

  广东对口支援汶川始终坚持“输血”和“造血”相结合,十分重视产业援建。首批入园的5家企业分别来自广东、香港和汶川当地,分属机械制造、食品加工和冶金等行业。这些企业将享受2010年5月12日之前入园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包括“地价补贴”、“水电优惠”等。

  开园现场,广东各援建工作组还召集本市企业前来考察。

  四川省副省长王宁等粤川两省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