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志愿者开始选拔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18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谢苗枫通讯员/吴楚斌杜嘉彦)亚运会志愿者社会申请人选拔开始了!昨日,记者从亚组委志愿者部了解到,亚运志愿者社会申请人选拔测试工作已陆续在各区(市)启动,第一批的选拔测试工作计划4月中旬前完成。

  据悉,自去年4月21日启动亚运志愿者招募工作以来,通过各种方式报名参加亚运志愿者的社会个人已超过66万。其中参加本次12个区(县级市)第一批测试的亚运志愿者申请人就达到5000多名,主要是前期通过网络报名且具有广州市户籍和居住证的社会个人。亚组委志愿者部决定在今年9月份之前,还将根据通过网络报名的社会个人数量组织多次亚运志愿者选拔测试。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