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学家是广东宝贵财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18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胡键通讯员/岳宗)昨日下午,省委书记汪洋到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考察。

  春天的华南植物园苍翠欲滴,鲜花盛开,空气格外清新。汪洋在省委常委、秘书长徐少华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姜园、竹园、木兰园和珍稀濒危植物繁育中心等,详细了解植物园规划建设、资源保护和科研开发的情况,并和大家一起培土浇水,种下一棵油丹树。

  随后,汪洋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华南植物园园区概况和“院地共建”设想。汪洋对华南植物园在科研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表示祝贺,对华南植物园运用科研成果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汪洋说,改革开放以来,广东经济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在未来的区域竞争中,靠的是科技资源和人才资源。华南植物园是我国最重要的植物学与生态研究基地之一,特别是拥有一批顶尖的科学家,这是广东的宝贵财富。广东省将继续加强与中国科学院的合作,推进华南植物园“省院共建”,进一步理清合作思路,找准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方式,推进华南植物园人才资源与广东市场资源的紧密结合,把广东的生物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促进广东生态环境改善与可持续发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