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车躲交警倒开狂逃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18  南方日报

  见到交警查车,竟然将车倒开几百米,退回转弯路口,逃窜。昨晚8时45分至11时,记者来到白云区齐富路,随交警查车。在现场发现共有4宗“倒开·逃窜”的现象。

  昨晚21时许,一辆广州车牌的面包车,右拐至齐富路后发现交警查车,竟然倒开五六百米,飞奔狂逃。交警立即吹哨,飞奔几百米,最终将车拦住。但司机还在不停地发动汽车,准备逃窜。交警立即将司机控制起来,将车熄火。打开车门,面包车内挤满了人,挤着、抱着的都有。原本限载12人的汽车,坐了17个人,超载近50%,属“严重超载”。司机表示,是开车去玩,突然想起要去拿东西才倒开车。

  21时25分许,又有一辆小车,躲避交警查车,倒开逃窜,结果被交警拦截。该车司机表示自己没带驾驶证,身份证也丢了,来自汕头但居住证还在办理。

  昨天4辆“倒开、逃窜”车辆,其中两辆车被拦了下来,两辆逃出了交警的追查,其中一辆汽车逃窜、调转车头的时候,险些与后面驶来的汽车相撞。交警表示,对于逃窜的车辆一定会通过调取电子摄像记录,查找司机,对其进行严处。

  撰文:南方日报记者赵杨通讯员交宣摄影:高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