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临险情 穆迪下调希腊5家银行信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15  燕赵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在欧盟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联合救助希腊计划出台几天后,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公司3月31日下调了5家希腊银行的信用评级,令本已债务缠身的希腊经济前景更为黯淡。

  此间的政府官员以及分析人士认为,穆迪的评级结果并非意外,即使在欧盟峰会上关于希腊的救助计划出台后,国际市场仍需要更多的时间和信息,看希腊是否已步入走出危机的轨道。

  信用评级下调的5家银行是:希腊国民银行、欧元银行、希腊商业银行、阿尔法银行和比雷埃夫斯银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