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糖酒会移师廊坊 廊坊会展能力全省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15  燕赵都市报

  本报廊坊电(记者庞永力)4月7日至8日,“2010春季河北省糖酒食品交易会暨五省二市经销商订货会”将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自2006年起,该交易会在石家庄连续举办了八届,本届移军廊坊,为这个会展城市增添了又一个特色会展。

  据了解,此次糖酒会展览面积14000平方米,设酒类、食品、包装和机械三大展区,标准展位360个,特装展位22个,比之往届,展览面积扩大7倍,展位多出4倍,将创我省糖酒会规模历史之最。由于廊坊毗邻京津,本届展会参展品牌开始向高端转移,五粮液、国酒茅台等品牌参展,冀酒三大领军品牌衡水老白干、山庄老酒、板城烧锅酒也会展示河北风采,廊坊本土品牌更是不会放过这个自己家门口的展会。

  经过近几年发展,廊坊已经成为一个颇具实力的会展城市,全市展览面积达120万平方米,年举办各类展会50余个,其中5·18省经贸洽谈会、中国廊坊农交会已成为全国品牌,碧海钓具展、石油管道设备展、国际电梯展、藏獒展等专业展会在业界都享有盛誉,会展能力全省居首,位于全国地级城市前列。对于近日媒体关于“从石家庄抢会”一说,廊坊会展主管部门人士告诉记者,引进会展主要看城市的软硬件环境,主要看服务,如果参展单位认可了,展会就会扎根下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