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哈弗M2进攻佛山家用市场 售价6.59万—7.99万送3年免费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09  南方日报

  

长城哈弗M2进攻佛山家用市场售价6.59万—7.99万送3年免费保养

  上周末,定位为家用SUV的哈弗M2在长城佛山赛通店隆重上市。这款定位“家用SUV”的全新车型,包括豪华、精英、天窗共3款,采用1.5LVVT全铝发动机,应用了多点电喷系统、VVT气门可变技术与进气歧管等技术,最高功率/扭矩分别达77kW/138Nm,而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1L。上市仪式上,佛山赛通店公布的售价分别为6.59万元、6.99万元、7.99万元。此外,哈弗M2的首批用户,还可享受3年免费保养的优惠服务。

  哈弗M2在车型功能上打破常规,兼顾了轿车和SUV的车辆性能,而且在实用性上大大提升,可以满足消费者家庭用车和生活休闲的双重需要。独特的大包围使整车显得个性化、年轻化,也加重了车型的视觉分量。由于采用麦弗逊前悬架和纵臂扭转梁后悬架组合,辅以高坐姿、大视野和163mm的离地间隙,哈弗M2整车操控性能非常突出;而5MT和CVT版本两种变速箱操控便捷,尤其是CVT无级变速器,切换简单、没有顿挫感,可保障整车操控的平顺性。据了解,哈弗M2的CVT及四驱车型将分别于四五月推出。

  本版文/图南方日报记者赵越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