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南板块再添新丁 兆阳御花园日前正式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09  南方日报

  沉寂多时的城南板块终于迎来了新成员。3月29日,禅城区原深村钢材市场内锣鼓震天,作为佛山市三旧改造“双百计划”项目之一的兆阳御花园举行隆重的奠基仪式,正式启动项目的开发建设。

  据了解,兆阳御花园位于禅城成熟楼市板块的绿景路以南、华远东路东侧,区位优势十分明显;项目周边人文底蕴浓厚,依托着城南16年发展的成熟居住氛围,各项市政配套完善,区内交通网路发达,云集了惠景中学、城南小学等名校,以及新一佳、好又多、东建世纪广场等大型商场。项目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容积率低至2.5,整个社区采用22-28层高层建筑以点式布局,并从满足居住的使用要求角度出发,采用南偏东15度和正南北朝向布置。项目建筑立面采用欧式新古典主义风格,兼具浪漫情怀与现代都市人文气息,产品以适合菁英阶层的三房或三房以上户型为主,附加值高,实用性强。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的绿地规模达4.6万平方米,景观以自然风情双轴台地园林为主线,土坡因地而起,水系沿坡而成,营造坡地山林和水景,同时设置缓跑、游泳、球类、棋类等各类体育休闲设施。此外,项目还将建设大型独立商业中心,通过多种业态打造便利丰富的生活性购物广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