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新骊威登陆佛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09  南方日报

  

日产新骊威登陆佛山

  □车市动态

  3月30日,东风日产新骊威家族佛山地区上市发布会在佛山创意产业园举行。据悉,此次上市的新骊威家族分为骊威劲悦版、骊威劲锐版和骊威劲逸版三个系列12款车型,价格从8.58万元到12.98万元。新骊威家族继续保持老款骊威外形大气、空间实用、油耗及保养成本低等特点,通过式样、设计、颜色变更等方面调整,外形更具动感活力。

  南二区营销总监程松柏先生表示,东风日产希望新骊威家族形成层次化、梯队化的竞争态势,从而更精准地满足细分市场用户的需求,最大限度提升产品品牌的整体竞争力。

  东风日产厂方发言人介绍,目前东风日产花都第二工厂已经启动建设,预计2012年投产,当年产能预计12万辆,并逐步达到24万辆。届时东风日产花都、襄樊两个工厂总产能将达到70万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