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许 巍)“杰克·2009(第六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颁奖典礼”3月28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风格、品质、策划、创新、潜力、营销、推动、公众、价值、成就9项大奖及国际品牌中国表现、科技进步推动大奖揭晓。

  2009年10月,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新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杰克·2009(第六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以下简称大奖)正式启动。经过3个多月后,大奖以“新形象”、“新伙伴”、“新使命”、“新呈现”、“新平台”、“新典礼”等一系列举措实施完成华丽转身,完美地呈现给社会。

  据了解,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自2004年创办至今,每年举办一次,历时5届,已经成为业界至高的褒奖。2009年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启用“2009(第六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的名称,更清晰直观地表达了大奖自然年度评选概念。

  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不仅使中国服装原创品牌形象在市场与公众中得到更多的历练与认同,也使中国服装原创品牌的无形价值得到了提升。同时,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还希望通过“新”的调整,让“大奖”不仅能见证行业与品牌的发展,成为品牌提升的推动者,也能为消费者的购装、风尚等提供良好的指导。

  获得本次杰克·2009(第六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的企业和品牌有:艺之卉获得中国服装品牌风格大奖;凡客诚品获得中国服装品牌创新大奖;唐狮获中国服装品牌潜力大奖;耶莉娅获中国服装品牌品质大奖;劲霸获中国服装品牌策划大奖;太平鸟获中国服装品牌营销大奖;大连国际服装节博览会组委会获中国服装品牌推动大奖;无印良品获国际品牌中国表现大奖;新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获科技进步推动大奖;鄂尔多斯获中国服装品牌公众大奖;安踏获中国服装品牌价值大奖;美特斯·邦威获中国服装品牌成就大奖。《中国质量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