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检验检疫局积极帮扶出口婴儿服装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重庆局积极帮扶出口婴儿服装企业

  本报讯 日前,重庆检验检疫局接到重庆海培服装厂对出口婴幼儿服装的报检咨询后,严格按照“质量提升”活动的要求,及时作出反应,派出服装检验人员到厂对企业进行现场帮扶,通过以下多种措施帮助企业做好生产前准备工作。

  一是宣传相关政策、法规。由于海培服装厂是首次生产出口服装,该局检验人员就检验检疫部门的职责和任务、出口服装企业的基本要求、以及“质量提升”活动对企业的要求等进行了全面的宣传讲解。

  二是重点宣传出口欧盟婴幼儿服装的各项标准、法规。海培服装厂此次生产的是出口至保加利亚的婴儿服装以及儿童服装。该局检验人员就近年来出口欧盟儿童服装遭遇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的情况进行了讲解,并将具体标准发至企业,要求企业组织人员进行集中学习。

  三是帮助企业完成儿童服装生产前设计安全确认工作。该局检验人员结合欧盟的标准法规,指导企业检验员分别对每个款式的样衣进行了设计安全确认工作。通过确认后发现,其中一款儿童服装存在安全隐患,必须进行款式修改。企业给予了充分配合,表示将尽快与客户进行协商,修改款式,避免更大的风险。

  四是严把原料关,抽取样品进行专项检测。重庆局检验人员现场对该批服装涉及的面料、里料均进行了抽取,并送至该局技术中心进行指标检测。

  (余 冰 石 洁) 《中国国门时报》

  余冰 石洁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