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产接力蓝筹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00  金羊网-新快报

  江湾小陈

  短线补涨股

  ●操盘日记

  昨日两市在地产与电力股带动下再创本轮反弹新高,大盘自去年末开始的调整随着昨日地产板块的强势上涨而正式宣告结束。沪指各项短期均线已呈多头排列,继续向上毫无疑问,逢跌买入应是近期主要操作策略。昨日早盘把*ST天一减至1/3仓,短线出击了南化股份航天通信,今日计划在地产与电力板块中继续寻找短线交易机会。

  ●短线补涨股回顾

  补涨股表现比较平静,最高涨幅只有1.56%,按短线要求看个股涨幅应该是不及格的,事实上昨日的市场中获利机会遍地都是,而本栏目之所以保持股票池的稳定性,是为了提高可操作性,力求从短线角度寻找安全度极高的获利机会,用波段视角进行跟踪分析。短线交易讲究的是快、准、狠,而往往又会在极短时间内产生很大的变化,因此本栏目在近期改变以往的“每日一股”的超短线风格,改之以中线波段跟踪股票池的关注股。

  补涨股股票池

  代码名称最新涨幅

  600169太原重工14.981.56%

  150001瑞福进取0.8561.42%

  600807天业股份14.151.07%

  000739普洛股份9.671.04%

  600189吉林森工10.290.39%

  600318巢东股份9.290.22%

  (作者是本报实盘赛多次冠军)2010/04/01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