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75点大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8:00  金羊网-新快报

  股坛三人行

  重庆高手 天赢居

  羊城奇人 君山

  著名博主 桑东亮}

  别被蓝筹忽悠回避题材股回吐风险

  3月29日已阐明第三浪目标在3175点,也恰好是610日均线所在点位,该均线在2009年7月底8月初压迫大盘从3478点深幅调整,在2009年11月24日的3361点也是刚好碰线回落。所以冲到该线附近多空双方将展开决战,3175点遇到阻力后就会有较大幅度回落,但本轮突破144日均线与55日均线交点后的目标不会只有3175这么少,所以回落后还要继续上行。(天赢居)

  别被蓝筹忽悠

  今年行情就是这样,顺势预测者总要出错,不要相信风格转换,蓝筹股稳定对大盘有利,但绝对不是获取利润的工具。做主题,战略新兴和世博,大盘还要上行,难度在选股。(桑东亮)

  回避题材股回吐风险

  短线大盘仍有一定上攻动能,两市个股呈现普涨。不过,以创业板为首的近期热门股盘中一度急挫,说明题材股回吐压力很大,注意回避风险。操作上,适当挖掘超跌次新蓝筹,保持灵活的仓位。(君山)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