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出版传媒获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7: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3月25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为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及所属的安徽电子音像出版社、安徽人民出版社和安徽教育出版社等11家单位颁发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全国综合性出版公司首获认证。

  2008年9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安徽出版集团以其所持有的出版、印刷等文化传媒类资产,认购中国科大创新定向发行股份,成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上市公司更名为“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率先以出版业务整体上市。改制后,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及所属控股公司积极引入ISO9001:2008标准管理,并于2009年8月制定了“立足时代出版,关注文化天空,打造精致品牌,诚信服务民众”的质量方针,严格按照ISO9001系列标准和出版行业特点编制了质量管理体系文件。2009年末,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安徽评审中心按照国家认监委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关审核要求,组成阵容强大的审核组,对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在选题、出版、发行和销售、物流服务等管理活动进行了认真审核。

  审核结果表明,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充分有效,符合管理体系要求。此次认证,不仅有效提升了企业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还为该公司下一步“走出去”,参与国际交流与竞争争取到了一张“绿色通行证”。

  (陶宏梅 刘 勇) 《中国国门时报》

  陶宏梅 刘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