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衡水检验检疫局助衡水老白干香飘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7: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衡水局助衡水老白干香飘世界

  本报讯 元月至今,经河北衡水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的9794升衡水老白干顺利出口至美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当地华人青睐。

  衡水老白干酒酿造历史悠久,以“醇香清雅、甘冽丰柔”著称于世。2009年,衡水老白干系列产品以产量达10万吨、实现利税1.8亿元人民币的骄人成绩进入全国白酒十强行列。为提升产品质量安全,衡水检验检疫局以“质量提升”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积极帮扶,引导企业将现代化管理与传统工艺相结合,产品质量不断提升。

  一是以提升质量为出发点,指导企业完善追溯体系,凭借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信誉,为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以质量安全为中心点,积极向企业宣传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强化“企业是产品质量第一责任人”的产品质量意识,帮助企业健全实验室制度,提高自检自控能力。

  三是充分发挥信息优势特长点,多渠道搜集整理进口国对酒类产品的标准、限量和食品标签等要求。对标签进行预审核,帮助和指导企业对标签不符合要求的内容进行修改,有效规避了企业因标签不符合要求导致经济损失的风险。

  四是以提高通关效率为落脚点,针对企业的管理情况和产品特点,进行风险分析,科学合理安排相关检测项目,缩短了检验检疫周期。

  (刘亚楠 张 鹤) 《中国国门时报》刘亚楠 张鹤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