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宣城市在浙江玉环县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7:44  商务部网站

  日前,我市在浙江玉环举办投资环境推介会,市政府副市长周勇、市政协副主席吴瑞荣出席推介会,浙江耐士伦机械有限公司等百余家客商应邀参加推介会。

  周勇在会上致辞。他说,宣城是名人伟人辈出之地,是碧水青山之地,是平安祥和之地,是交通畅达之地,是文化积淀深厚之地,是美味佳肴盛产之地,是重商亲商之地,也是旅游观光之地,宣城市委、市政府真诚邀请客商们到宣城实地考察,旅游观光,投资兴业,与宣城人民携手共同创造“你发财、我发展”的美好明天。

  与会客商对我市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来宣投资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