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城市商业银行资产规模已经达到5.68万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7:31  中国政府网

      记者从4月1日召开的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发展论坛第十次会议上获悉:截至2009年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资产规模达5.68万亿元,存款规模达4.65万亿元,贷款规模达2.89万亿元,对中小企业贷款余额超过1.38万亿元,其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到7155亿元,较年初增长了42%。

      同时,城市商业银行流动性指标普遍较好,标杆率处于安全可控范围内,整体保持了良好稳健的发展态势。截至2009年末,城市商业银行不良贷款376.9亿元,比年初减少108.8亿元;平均资本充足率达到12.96%。

      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强调,今年银行业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仍极为复杂。城市商业银行应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市场定位,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欧阳洁)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