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2-4日)全国天气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7:28  中国网

  

中央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2-4日)全国天气预报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

  受东移南下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间到明天,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华北北部等地将有4~6级风,上述地区和江南南部、华南北部和东部等地的气温将下降4~8℃,局部地区气温下降可达10℃以上;南疆盆地和内蒙古东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未来三天,西藏东部、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北部和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江南、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江南南部、华南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

  旱区天气预报:未来两天,云南西北部和东南部、贵州、川西高原南部、广西有分散性阵雨,其中四川盆地南部、广西中东部和云南西北部局部地区有中雨;云南大部、贵州大部、广西北部和东南部、川西高原南部气象干旱仍将持续。

  具体预报如下:

  1日20时至2日20时,西藏东部、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中东部、吉林中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湖北西南部、江南大部、华南大部、西南地区大部、云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福建西南部和东北部、广东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大部、华北东部、黄淮东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东海大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渤海、黄海北部海域将有5~6级西到西北风;黄海中部海域将有5~6级的西北转西南风;南海北部海域、北部湾将有5~6级的东北风。

  2日20时至3日20时,西藏东部、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黑龙江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江南、华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云南西北部和东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新疆北部、内蒙古中部等地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渤海、黄海北部海域将有5~7级的西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3日20时至4日20时,新疆西部、西藏东部、川西高原西部、东北地区中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江南、华南大部以及重庆东南部、贵州大部、云南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江西中部、福建中部偏西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新疆北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有4~5级风,渤海、黄海、东海有6~7级偏南风;台湾海峡有6~7级偏北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