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夏打造国际金融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7:1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李强报道 日前,华夏银行在上海推出“环球智赢”国际金融品牌。该产品旗下蕴含国际结算、进出口贸易融资、外汇担保、外汇资金交易、组合产品、国内信用证、代理业务和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等八大类60多项产品。其特色解决方案包括帮助客户选择交易时机与融资币种,获取增值收益的进口增利赢和出口创利赢;帮助企业快速、全额、多币种汇款,满足汇出汇款诸多需求的汇款速达赢;利用个人外汇组合产品,帮助留学或出国劳务人员的留学一站赢和出国劳务赢。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