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风住宅热地上半年出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7:1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刘畅报道 记者从长风生态商务区获悉,与“新江湾城C4”同在去年预公告的“长风地区8号东”、“长风11号西北”以及 “长风9号西”3幅住宅地块,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挂牌出让。据悉,三幅住宅地块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将各自独立出让,而“长风10号”商办用地也争取在今年内完成出让。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3月16日市规土局召开电话会议,根据国土资源部精神传达上海市最新的土地出让办法。根据出让流程,开发企业在付款方式上:一次性付款的必须签约5天内付清20%,30日内全部付清;对于分期付款的,10天内付清50%,3个月内全部付清。此外,对于境内企业要在摘牌当日正式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对于境外企业可以放宽到3个月内。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