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一在建地铁站工地起火 无人员伤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7:00  中国广播网

  

北京一在建地铁站工地起火无人员伤亡(图)

  地铁6号线朝阳门站在建工地起火后,冒出滚滚浓烟。本报读者 常华 供图

  昨天下午4点20分左右,朝阳门桥西南角,在建的地铁6号线朝阳门站工地突然起火,一时间黑烟滚滚,所幸无人员伤亡。目前,消防员判断,起火为电焊火星引燃地面堆放的电缆等杂物所致。

  记者赶到现场时,工棚周围拉起了警戒线,明火已被扑灭,工棚东北角的铁架被烟熏得乌黑。现场一名工人称,事发时,有工人在工棚上方焊接广告牌,因电焊火星落下后引燃地上堆放的电缆、绳子等杂物,导致火灾发生。起火后,工人们立即找来灭火器进行灭火工作,但由于昨天风势较大,火借风势着得很猛,靠灭火器根本无法控制。

  朝阳门消防中队、金宝街消防中队共5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灭火,东城消防支队有关人员也到场指挥救援。

  现场消防员称,他们到场时,工地内一间彩钢板简易房起火,该房用于存放五金、电缆、配电箱,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10余平方米,起火原因初步勘察为电焊不慎火花溅燃。

  昨天下午5点,工人开始拆下被火烧黑的挡板,并开始清洗工地外的地板。工地一名王姓负责人称,这次着火是密中一疏,他们将更加重视安全问题,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记者张巍华 实习记者李靖 欧阳春香)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