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渤海保险提升电销车险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6:4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从渤海保险电话营销中心获悉,该公司的电话车险业务自3月份开始推出一系列便捷服务举措,让全国客户尊享VIP礼遇。

  渤海保险自2008年4月电销车险专用产品获批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社会公众提供价格优惠,专业便捷的服务。渤海保险电话车险产品较普通车险产品价格最高可优惠15%,一经推出便获得社会广泛的好评。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渤海保险不断的改善内部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目前已经实现全国范围免费送单、移动POSE机缴费、全国通赔、理赔流程网上实时查询等服务。

  近期,在电销车险业务获批两周年之际,渤海保险推出客户VIP服务。客户将免费享受车辆专家咨询、天气风险提示、车辆保养小贴士等服务。同时享受7×24小时快速客户服务,承诺符合相关条件的4类案件1天内结案。此外,渤海保险还将针对不同客户特点,定期组织自驾游、趣味竞赛等主题客户体验活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