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往船只切勿超载超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6:4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杨麟、通讯员宋新林)受长江上游干旱的影响,长江中游水位连日来偏低。为保证长江中游畅通,长江宜昌航道工程局派出了多艘大型挖泥船队,对中游多个水道进行了应急清淤施工。

  长江中游一般年份自4月至6月渐有桃花水增加,水位不断上升,是长江中水期季节。但由于近期长江上游部分地区旱情持续,来水量较小,目前中游水位仍然偏低,截至3月30日,宜昌港水位仅-0.10米,已经连续22天在0米以下,不排除会发生险情的可能。

  同时,航道部门提醒过往船舶,及时收听收看航道信息通告,合理配载货物,合理选择航道,切勿超载、超速、超吃水航行,防止发生搁浅、阻航等事故。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