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度资产及金融服务产品推介会在汉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6:4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3月31日,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武汉办事处主办的“2010年度资产及金融服务产品推介会”在武汉锦江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区位优势明显、亮度资产突出、处置模式创新”是本次推介的资产的三大亮点。湖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省市金融办以及来自国内外近百家投资银行、投资公司等机构代表出席了本次推介会。财政部驻湖北监察专员办、银监局等监管部门领导应邀到会。

  据悉,本次推介的总资产有164亿,4300余户,范围涵盖湖北全省。其中重点推介的项目有15个资产组合、23个单项资产,涉及企业1159户、本金约45亿元。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近年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在开拓不良资产主业战场的同时,积极探索商业化转型,大力倡导业务创新,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有选择地进入了证券、保险、金融租赁、信用评级、数据咨询等有市场需求的金融服务领域,正努力建设一个以不良资产经营和非银行金融服务为主业、具有较强投行功能和综合经营能力的金融控股集团。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武汉办事处也正在积极探索新的金融业务种类和模式上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在与银行间商业化合作处置不良资产、为银行提供资产转让、过桥融资等各项金融服务以及通过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旗下的多家平台公司开展各项金融服务等商业化业务不断拓展。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推入市场的资产按行业、地域等不同特征分类划分,形成若干个各具特色,紧贴市场需求的资产组合,可供广大投资者自主搭配,灵活组包,定向洽谈。本次重点推介资产主要集中在“1+8”城市圈内经济较为发达的中心城市,行业涉及房地产、商业物业、医药、旅游等诸多领域。从资产处置角度看,本次资产推介不仅可以运用传统的债务重组和资产转让等方式,还可以进行委托处置,也可以利用双方各自优势进行合作处置等创新模式,体现出较大的处置经营空间和市场商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