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专家服务团送科技下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6:4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杨伟鸣、通讯员周婷、周朝晖)昨日上午,赤壁市车埠镇政府会议室座无虚席,100多名各类农业专业大户聚精会神地听取专家服务团讲解农业技术知识。

  “来的全是专家,种植、水产、畜牧、特产、林业、农机都有,讲的课大伙儿都觉得实用。”车埠镇农技服务中心负责人熊炼清高兴地说。

  农业专家服务团由该市农口各相关单位18名农业技术骨干人员组成,分成三个小组深入基层,一方面宣讲中央1号文件,落实粮食生产面积;一方面宣讲农业知识,推广农业新技术、新产品,传授蔬菜栽培、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水产名特优养殖、畜禽养殖、动物防疫等技术,科学引导农户做好春耕备耕生产。

  目前,该市已组织科技下乡活动12场次,发放农业技术资料和农业法律法规资料3万份册,培训农民3000余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