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星“枝江”闪耀2010年全国春季糖酒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6:4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蓉城三月春光美,枝江美酒惹人醉。湖北枝江酒业集团裹挟着虎年的祥云瑞气,高调参加在成都召开的2010年全国春季糖酒会。枝江市副市长方斌,维维股份总经理熊铁虹,枝江酒业董事长蒋红星、总经理张春雷、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曹生武等领导亲临糖酒会现场。

  糖酒会期间,枝江酒业召开了全国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举办了经销商营销实践专题讲座,出席了中国酒业创新竞争力高峰论坛、2009全国金牌酒水运营商表彰大会和第二届中国酒业营销金爵奖颁奖盛典,再一次向成都和全国人民展示了“枝江”——中国最大的新名酒品牌的时代风采和魅力。

  3月17日,枝江酒业在成都绿洲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经销商招待晚宴,从全国各地600多名经销商中挑选出来的240多名优秀经销商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同谋发展。枝江酒业董事长蒋红星致欢迎词。晚宴结束时,总经理张春雷走上舞台和大家一起高唱《难忘今宵》,把宴会推向高潮。(黄宏俊)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