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愚人节的上涨不愚弄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6:24  浙江在线

  愚人节的上涨

  不愚弄人

  □淘金客

  4月1日,愚人节,大盘以放量上涨的姿态再度创下近期新高,突破意图非常明显。对于大盘今天的上涨,我认为具有重要的短线意义,意味着大盘在触及3200点这一重要阻力位前,还将继续强势上涨。

  对于近期行情,我似乎是个孤独的唱多者。只有当大盘涨起来了,才有人发现前段时间确实是底部,是难得的抄底良机。而前段时间,我几乎每天都要发一篇文章呼吁大家抄底。现在看来,当时是多么好的抄底良机!愚人节的上涨不愚弄人,目前很可能是上半年最好的做多时机。

  对于近期行情热点,我仍坚持看好二类股的赚钱机会:一是符合国家政策导向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类股票,如电子信息、物联网、核能、智能电网、汽车节能等相关强势中小盘股。这类股票,一旦调整到位,后市还有上涨机会。二是小盘新股,这是今年以来我反复强调的板块。我认为,由于大盘新一轮上涨行情已经明确,因此新股还有继续上涨的机会。即使大盘在3200点出现震荡走势,新股也还有赚钱机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