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星级屠宰场可获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6:24  浙江在线

  建星级屠宰场

  可获奖励

  □通讯员 茅易居 本报记者 章卉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杭州市生猪定点屠宰场布局设置规划实施推进会上获悉,杭州将对通过商务部或省商务厅星级审核验收的屠宰场,按一星级10万元、二星级15万元、三星级20万元的标准予以奖励。

  2008年8月1日,国务院新修订的《生猪屠宰管理条例》正式生效。2009年5月,杭州市根据《浙江省生猪定点屠宰场布局设置规划》,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出台了《杭州市生猪定点屠宰场布局设置规划》,明确到2011年底全市共设定点屠宰场18家,其中三星级1家,二星级7家,一星级10家;可设小型屠宰场点15家,撤销其余不符合规划的屠宰场。

  为进一步推进杭州市生猪定点屠宰场布局调整工作,今年杭州市政府还出台扶持政策:一是对纳入布局设置规划的生猪定点屠宰场提升改造项目,按实际完成投资额18%的标准给予资助;二是对通过商务部或省商务厅星级审核验收的屠宰场,按一星级10万元、二星级15万元、三星级20万元的标准予以奖励。三是对《浙江省生猪定点屠宰厂(场)设置规划》下发后撤销的屠宰场,以2008年屠宰量为基数,按5000头以下5万元、5000(含)—10000头8万元、10000(含)—20000头12万元、20000头(含)以上20万元的标准予以补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