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盘酝酿更大的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6:24  浙江在线

  大盘酝酿

  更大的突破

  □王国强

  昨天大盘几乎以最高点收盘,已逼近3150点大关,这是前期成交密集区。今天是星期五,要注意股指今天可能冲高回落。过了今天,下一个交易日就是4月6日了,此前我认为,大盘从上周五开始可能会出现7连阳,主要就是考虑到了4月6日这个重要时间窗口(从上周五到4月6日是7个交易日)。4月6日是个什么时间窗口呢?我们再仔细看看,从2009年初发动行情到最高的3478点,用时144天(神奇数字),从2009年9月1日的调整最低点2639点之后的第144天是4月6日。巧合的是,4月6日还是2009年底前反弹高点3361点之后的第89天(神奇数字)。

  本周一(2890点以来第34个交易日,也是个神奇数字),大盘形成了底部突破,这只是小周期的突破,而接下来对3478点以来大三角整理的突破将是大周期的突破,所以还是要看更重要的时间窗。4月6日已不可能成为7连阳的第7根阳线,但成为新突破起点的可能性还是很大。另外,本周是3478点以来的第34周(神奇数字),大盘选择在本周突破,在周线上开出了一个向上的时间窗,这是中期向好的标志。当然,接下来的日子里大盘若能出现7连阳,那就是从形式上确认突破,那将是最漂亮的走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