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风格正在逐步切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6:24  浙江在线

  市场风格

  正在逐步切换

  □天然爵

  周四,四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两市股指双双报收大红盘,权重板块集体走稳,成为做多的中坚力量,场外资金踊跃介入;而前期的热点,包括创业板在内,均走出冲高回落之势,市场获利回吐的意愿强烈。截至收盘,股指均以中阳吃掉前两天的调整K线,个股大面积走红,成交量有效放大,做多热情再度洋溢。

  沪指在持续两个交易日的强势缩量调整之后,再度重拾升势,上涨势头相当凌厉!一根放量中阳,一举吞没前两个交易日调整的阴线,而且在3100点与120日均线附近完全站稳脚跟,调整基本到位;而成交量的有效放大,表明市场目前处于良性上涨阶段,后市可以继续看多!根据均线系统与趋向指标分析,目前多头处于绝对优势。

  之所以市场能够有效企稳并重拾升势,是因为权重板块逐一企稳!市场风格的演变还在持续进行中,概念题材股的炒作进入尾声并将走向没落,即使是近来走势强劲的创业板,也在午后纷纷回落,获利回吐的急切心理表露无疑!市场目前可以关注的题材热点,我认为主要是物联网、3G题材,毕竟三网融合的前景相当广阔,而对于智能电网题材,近来市场资金持续涌入,短线人气炙热!但能够推动股指上行的,还是权重蓝筹股的走强,有色、石油及煤炭等板块,市场资金正在不断介入,预计机构资金还会继续抢筹沪深300板块的标的物。

  当然,周四能够大幅上扬,消息面也起到了作用!2010年央行第一季度货币政策委员会,强调信贷“相对均衡投放”。 目前适合布局煤炭、有色、地产等权重板块,投资者控制好仓位,积极把握个股机会。

  ●温馨提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