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段行情无疑 第一目标326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6:24  浙江在线

  □慧耕思

  隔夜预测回顾:大盘中线继续处在修复行情中,但是由于未能突破谱线3128点,因此,短线大盘将再次进入调整,其整理范围为3076点至3128点。

  周四走势回放:央行微调口径,强调信贷“相对均衡投放”,3月份新增贷款六七千亿元,因此沪市一改周三弱势,周四高开2点于3111点,在地产、智能电网股强势拉升下,股指迅速收复周三跌幅,但依旧受阻于谱线3128点一带。早盘临收市前,主力发动大盘次新股,如中国西电中国重工和二重,使指数飙升,突破了谱线3128点的压制,下午则基本上在早盘收盘附近横走, 最高为3148点,收盘为3147点,上涨1.23%,成交量放大到1561亿元,日K线为光头光脚小阳线。当日沪市活跃度为91%,深市为87%,两市涨停个股共有15家,无跌停。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继续上行,价值线继续上行,两线继续多头排列且开始发散;力度线继续上行,速度加快;预测线小幅整理,安乐线快慢线继续上行,即将金叉;回复线继续上行,中线指标已经修好;周五五步压力点为3170点,支撑点为3133点;双雄线多头口继续张开,其充电线快速上行,放电线继续下行;五步价量线继续同步上行,且终于构成了该线的双底结构,表明大盘波段行情确立;波段线继续上行,且从盘整提示进入到多头波段提示;持股线继续上行,红柱继续放出;波段HK继续放出红线,且形成双底;长态线绿柱继续缩短,接近为零;大盘HK继续提示,出现主力建仓的信号;股指突破了3128点后,上面第一道压力为点压线,目前它下移到3271点。总结以上分析,笔者的结论是,波段行情确立,第一目标为下移的点压线。

  周五走势预测:大盘继续震荡走高,目前大盘已经确立了波段行情,任何盘中回落都是买入时机,大盘本波段将攻击点压线,目前它从3280点下移到3271点。

  操作策略:继续逢低买入股票,坚定做多信心,目前应该重仓持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