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每名宝马车主备感贴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6:1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免费的保养、保险、贴膜……想来想去,为了以后用车保养的时候省心一点,最终还是买了宝马!”刚在浙江金湖提了一辆宝马525Li豪华型的张先生按捺不住喜悦的心情,和旁人说道。自浙江金湖开展“售后服务月”活动以来,像张先生这样的客户不在少数。

  “相比较以前,客户越来越趋向理性的消费。”浙江金湖销售部李经理介绍,“仅靠价格优惠已经较难打动客户,现在的客户更加看重4S店的售后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以张先生的525Li为例,原价628600元,优惠了32600元以后还够获赠2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和1年的车险;此外夏天到了,张先生的汽车还额外获得了车窗贴膜等实用赠品,可谓满载而归。去年买了宝马320Li车的王女士,在金湖做完保养结完账准备驾车离开时,发现副驾驶上还放着一副包装精美做工考究的遮阳板。“夏天就要到了,像这样的小礼物,感觉就很实在,也很贴心。我选择4S店的主要标准就是要服务好,技术过硬,在这样的店里做保养,车子开着才会放心。”王女士说。

  “本次推出售后服务月的初衷,是更好地为新老客户服务。无论是订购新车还是来我们店做保养,都能享受到我们推出的一系列服务。”浙江金湖总经理蔡翔说。和2009年供不应求的车市状态相比,2010年各汽车厂家都增加了产量,消费者在选择汽车产品时有了更多的余地,不但对产品的品质,同时对4S店的售后服务品质也有了更多的考量,因而那些平时口碑较好,服务质量过硬的4S店在就有了更多的优势。

  据悉,浙江金湖“售后服务月”开展以来,每天展厅里来店看车及电话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在3月份,浙江金湖共销售宝马和MINI车辆400余辆,在这样竞争激烈的市场局势,已远远超过了预期的目标。在售后服务方面,浙江金湖未雨绸缪,在2010年初就开始扩大售后服务团队,保证给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并尽量缩短客户的等待时间。

  作为省内第一家宝马4S店,浙江金湖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推出个性化的服务,拿“星夜服务”来说,在周一至周五将营业时间延长至每天晚上9点,为许多白天工作忙碌的客户在下班后来做保养提供了便捷。“消费者知道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对商家而言,踏踏实实为消费者服务,才是长久的发展之道。”蔡翔说。本报通讯员 钱冰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