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健康宝盒”帮伊人留驻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6:1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近日,来自国内外的众多行业专家以及全国几十家主流媒体,共同在北京见证了蒙牛冠益乳加冕“健字号”的瞩目时刻。业内专家认为,伴随冠益乳“通畅+免疫”的保健功能获得国家权威部门的认可,冠益乳由此树立了中国高端酸奶新的标杆。

  发布会上,三位健康美丽大使——影视明星孙俪、中国台湾广告女星郭碧婷及“九球天后”潘晓婷共同表达了对冠益乳的喜爱。她们希望通过即将开展的冠益乳“百万杯免费体验”肠道关爱行动,让更多人有意识地养成关爱肠道的健康生活习惯。

  通畅+免疫

  临床验证双功能

  “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的‘健字号’证书,意味着产品的保健功能得到国家部门的认定。”出席发布会的北京保健品协会专家现场解读了冠益乳获批健字号的意义所在。据悉,冠益乳获批的《保健食品审批证书》中明确标识,冠益乳的功能为:调节肠道菌群、增强免疫力。

  记者现场了解到冠益乳对肠道健康改善和增强免疫力的临床实验数据。一份实验报告指出,每天摄入10亿BB冠菌(相当于100克冠益乳),8天后受试人群的Ig免疫球蛋白增加到原生成量的2倍。

  三大美女跨界

  发出百万健康邀约

  作为BB冠菌研发团队的主要成员,来自丹麦科汉森的约翰森教授讲述了冠益乳BB冠菌的故事。它的活性超强,能够有效改善肠道健康,享有“益生菌之冠”的美誉,全球每天有超过3千万消费者食用含有BB冠菌的食品,在中国仅为冠益乳独家使用。

  经常饮用含有BB冠菌酸奶的女星郭碧婷表示:“它能帮助身体轻松,皮肤更细致。”影视红星孙俪借刚上演的新片《越光宝盒》,将冠益乳比喻为留驻美丽的“健康宝盒”。 “九球天后”潘晓婷也委托主办方向消费者发出加入“百万杯免费体验”肠道关爱行动的邀约。

  功能酸奶成主流

  “小蓝帽”树立新标准

  中国农业大学任发政教授指出,“健字号”冠益乳的重要意义在于它改变了传统保健品的“药片文化”,用一种最容易接受的方式让消费者认知保健食品,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醒目的选择。

  亚洲乳酸菌学会联盟会长蔡英杰教授认为,伴随着“健字号”冠益乳的出炉,中国酸奶市场将出现更加丰富的品类细分,功能酸奶将大行其道,而“健字号”则成为高端酸奶的身份标识,消费者可以凭此清晰的识别高端功能酸奶。

  本报通讯员 金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