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新增贷款约六七千亿

  3月份新增贷款规模的公布尚需时日,但据记者了解,3月份新增量与2月份不会相差太多,大致会在六七千亿左右。

  一家国有大银行信贷部人士告诉记者,“最后的数据还没统计出来,但从我们行的情况来看,3月份的贷款和2月份差不多。”其他一些银行高层的近期有关表态也显示,3月份各行贷款增长的主基调基本也都是保持平稳增长,没有出现大增或者大降的局面。

  根据此前市场传言,监管层对今年信贷的均衡增长极为重视,并要求控制投放节奏。但种种迹象表明,近期除企业对信贷资金需求明显增加外,3月份已出现小阳春的房地产市场也表明当月的个贷数据可能也不会低。据银行人士透露,3月份前20天,信贷规模就已经超过了4000亿元。

  不过,业内预计3月份的新增贷款规模不会高得离谱。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研究员鄂永健认为,由于今年监管层对信贷均衡增长极为重视,并采取了很多控制措施,因此预计今年信贷的季末冲高不会有以前那么严重。央行副行长朱民日前在香港说,过往年初首季的新增贷款都是较多的,但今年的3月将是首次出现增长放缓。

  据《上海证券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