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表示愿意与俄讨论改造输气管道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6:05  中国广播网

  新华网基辅4月1日电(记者宋宗利 穆黎明)乌克兰总理阿扎罗夫1日表示,乌克兰愿意与俄罗斯讨论乌境内天然气输送系统的升级改造问题,并希望俄方同意修改两国政府间的天然气供应协议。

  阿扎罗夫是当天会见来访的俄罗斯第一副总理舒瓦洛夫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乌克兰的输气管道系统目前每年可向欧洲输送15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升级改造后的最大输送能力可达到2000亿立方米,从经济角度考虑,这要比建设“南流”和“北流”项目好得多。

  阿扎罗夫说,乌俄双边关系正在得到逐步修复,两国加深经济合作前景广阔,特别是在能源、机械制造、航天航空和造船等领域。

  舒瓦洛夫表示,俄乌加强各领域的合作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两国专家正在讨论乌方所关心的修改天然气供应条件和价格问题,相信双方能够最终在互利基础上达成协议。他还呼吁乌克兰加入独联体国家自由贸易区协议。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