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区委书记承认杀情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6:01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据法制日报报道 记者今天从浙江省公安厅获悉,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委书记已交代其杀害情妇事实。

  1962年出生的谢再兴系台州市临海人,先后担任过台州市天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三门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2006年7月被交流到温州市瓯海区任区委书记。

  3月28日,谢再兴被浙江省纪委“双规”。谢再兴出事与一个名叫邵慧灵的女子失踪有关。1977年出生的邵慧灵是浙江省三门县人,曾任团三门县委副书记、书记。期间,谢再兴在三门县委任副书记、代县长、县长,两人系上下级关系。“谢再兴和邵慧灵相好已七八年,这在台州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正在杭州参加会议的台州市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县委书记今天对记者说。

  去年11月间,邵慧灵突然失踪。由于其家人早已知道谢再兴与邵慧灵之间的暧昧关系,便向谢追问邵的下落,但是谢再兴却称他也不知情。邵慧灵的姐姐由此怀疑妹妹的失踪可能与谢再兴有关,遂多次向省纪委举报,引起高度重视。据悉,3月28日,谢再兴被省纪委“双规”后,很快交代了自己的杀人行为。

  据谢再兴初步交代,因他在瓯海区担任区委书记期间有了新欢,引起了邵慧灵的怀疑和嫉妒,两人产生了矛盾,最终,谢再兴杀害了邵慧灵。但究竟是谢再兴故意杀人,还是在争执中将邵误杀,警方没有做进一步的透露。据谢再兴交代,邵慧灵的尸体已被他抛至瓯海区附近的海域里。在浙江省公安厅的统一协调下,目前,杭州警方、温州警方正在联手打捞尸体。谢再兴还向警方供述,杀邵慧灵是他一人所为,但警方透露,目前尚不排除有人协助谢再兴犯罪的可能。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