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村官被女干部“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6:00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大学生村官被女干部“潜规则”?
涉事女干事。

  本报综合报道 近日,一篇名为《女干部潜规则男大学生村官》的帖子在网络上疯传,帖子中称已婚的浙江省台州市一镇组织办女干事玩弄权力,迫使下属单位一位大学生村官长期与其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帖子上还曝光了该女干部的照片,并附带大量暧昧的短信内容“预祝老公考试成功,加油!晚上别玩妞玩疯了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当事女干部已于今年初调往镇政府农村办工作。

  尽管发帖人没有表明自己的身份,不过许多网友猜测,应该就是事件中的男大学生村官林某,并对其发帖的动机提出质疑“有利益了就媾和,出事了就不担负责任,甚至抖露女方照片资料,太缺德。”

  带着网友的各种猜测和质疑,记者联系了到了涉事女干部所在的浙江省台州市某镇。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他们也是不久前才得知两人的事情的,女干部与林某的关系的确属实,却并非传说中的被“潜规则”。“她和她老公关系不好,和林某因为工作关系所以越走越近,这也无可厚非,可以理解嘛。”据他称,该女干部也是刚考上公务员工作没几年,在单位人缘颇好。而林某是沙门镇组织办下属单位的一名大学生村官,两人因为工作原因结识,之后关系变得密切了。“后来他们两个感情出了问题,林某还到我们单位打了她,说是要找她拿回‘青春损失费’,简直是荒唐”。该官员对林某的所作所为颇为反感。

  记者随后从镇政府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政府方面已经报案。“这件事情这样闹下去影响太不好了,这个林某本身就很有问题,按要求大学生村官是不允许兼职的,他还去外县的一个派出所兼职任协警,严重影响本职工作,我们会通过组织程序对他进行处理的。”官员最后还透露,当事女干部已于今年初调往镇政府农村办工作,但否认是因此事而调离的。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