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遗弃婴儿遗体性质恶劣,通报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6:00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新华社消息 记者从山东省卫生厅了解到,因遗弃21具婴儿遗体而受到广泛关注的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1日被山东省卫生厅通报批评,责令限期整改。山东省卫生厅提出,遗弃婴儿遗体事件,不仅反映出个别工作人员公德意识丧失、漠视生命尊严,而且暴露出医院管理存在的漏洞,性质恶劣,影响极坏,教训深刻。

  3月29日,济宁市洸府河发现21具被遗弃的婴儿遗体。经查,这是由于济医附院太平间工作人员与病死婴儿家长私自达成处置遗体的口头协议并收取费用,雇用社会人员运输到洸府河附近遗弃的。目前,这起事件的相关责任人已被处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