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如何搞好差异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5:53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笑嫣)昨日,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发展论坛第十次会议在重庆召开,144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城市商业银行的董事长或行长齐聚山城,并发表了《转变发展方式,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的宣言。中国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刘明康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奇帆出席会议并致辞。

  在当今银行业竞争日趋同质化的情况下,城市商业银行发展中的战略定位成为各家银行所关心的问题。银监会也对城商行的发展做出指引,强调城市商业银行要明确市场定位,转变发展方式,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

  响应银监会的号召,144家商业银行的董事长、行长共同通过了《转变发展方式,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的宣言。刘明康在此间举行的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发展论坛第十次会议上说,2010年是继续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关键之年,我国经济发展虽可能好于去年,但银行业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仍极为复杂。现在是城商行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城商行要增强主动性、紧迫感和责任感,处理好速度和效益、局部和整体的关系,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转变发展方式,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