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纪联华邀请顾客“滚鸡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5:45  都市快报

  超市商情主持 林晗

  有趣的“滚鸡蛋”游戏你玩过没有?这个周六、周日,世纪联华庆春店、华商店将在卖场里举办“滚鸡蛋”的亲子互动游戏,家长提前报名就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参加。游戏规则很简单,“滚鸡蛋”其实是西方国家过复活节的传统节目,世纪联华超市是首次推广复活节的概念,在门店现场可见一个高1.2米左右的巨型彩蛋,寓意着春的希望和新生。

  今天开始,世纪联华推出持续两周的“婚庆节”。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床品、小家电、锅品、红白酒、糖果等婚庆用品满200元可获赠100元赠券一张,100元赠券分解为:55元床品券、15元小家电券、15元锅品券、10元红白酒券和5元糖果券。同时,世纪联华、联华超市推出一系列换购活动。活动期间在世纪联华一次性任意购物满58元,加10元得到价值22.9元的水晶花吸潮袋一只(单张小票限换2份),在联华超市一次性任意购物满35元,加1元得到价值4.3元的农夫水溶C100西柚汁一瓶(单张小票换2瓶,每天限量)。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