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干部“潜规则”男大学生村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5:45  都市快报

  

女干部“潜规则”男大学生村官?
网上贴出女干部给男村官发的暧昧短信

  传闻调查

  记者 金立鹏

  又是一出由网络引爆的官场桃色丑闻。

  而它最为吸引眼球的是,被潜规则的对象成了男下属。发帖人用“女干部潜规则男大学生村官”这样的标题,迅速蹿红网络。

  帖子中称,当事女干部是台州市一镇组织办干事,运用手中权力,迫使一位大学生村官与其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随帖还曝光了女干部的照片,及附带大量暧昧的短信内容。

  在19楼网站台州站,到昨晚,点击量超过5万,跟帖350多条。

  大学生村官被潜规则?

  女干部被调离岗位

  发帖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述了被潜规则的过程:

  事情发生在玉环县沙门镇人民政府。2008年11月20日,大学毕业的林某考进了玉环县沙门镇任村官,系组织办直接管理。由于工作关系,刚参加工作的林某认识了沙门镇组织办女干部盛某,盛某看中了身强力壮的林某,慢慢两人产生了感情并发生了关系。

  盛某是有夫之妇,林某得知这一消息后,多次主动提出分手,认为两人之间不合适,不会有好结果的。但盛某不肯死心,一直纠缠着林某,甚至不准林某去找女朋友,一直对林某软磨硬泡。

  后来,盛某老公知道了此事,盛某把一切责任推卸给林某,诬陷林某纠缠她。林某得知后非常生气,去找其夫妇理论,结果被盛某夫妇设计,以其权力关系,送到派出所拘留了5天。

  一怒之下,林某把当地派出所告上了法院。

  有网友认为这是“新官场现形记”。

  “男的也想勾引女人,潜规则一下再升官,结果赔了工作折了名誉,没有得逞,后悔了,来不及了……”网友在跟帖中说。

  发帖人没有表明自己的身份,不过许多网友猜测,应该就是事件中的男大学生村官林某,并对其发帖动机提出质疑:“有利益了就媾和,出事了就不担负责任,甚至抖搂女方照片资料,太缺德。”

  昨天下午,玉环县委的一位官员说,盛某跟林某的事情属于个人感情上的事,“就一个组织干事,哪有什么潜规则,她和她老公关系不好,和林某因为工作关系所以越走越近,这也无可厚非,应该可以理解”。

  另一位宣传部门的官员说,事发后盛某承受了比较大的压力,调离了原来组织干事的岗位,目前在镇政府农村办工作。

  昨天下午,玉环县法院不公开审理了林某起诉公安部门违法行政的案子。

  玉环县公安局一位民警说,当地派出所介入此事是因为林某和盛某夫妇发生冲突,林某有打人的行为,才依法作出的处罚,不存在违法行政行为。

  截至昨晚,盛某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在19楼论坛上,一位自称“林××”的网友发帖称,“她跟LG不好了,来找我当安慰品吗?”“这个青春损失费不该要吗”。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