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卖假盆景被识破 竟称是愚人节玩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5: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柯锐 通讯员吴保国、东工 实习生彭艺报道:买了一盆茶花,却发现花朵是用胶水粘上的,找商贩讨说法时,却被告知是“愚人节玩笑”。

  昨日早上,家住东湖高新豹澥镇的孙爹爹晨练回家途中,碰到一商贩,正沿街叫卖茶花盆。商贩称:“自产自销的茶花盆景,每盆70元,买一盆还送一盆菊花。”孙爹爹见这些花鲜艳夺目,价格也便宜,于是花140元买了两盆。当日下午,孙爹爹发现早上还鲜艳的花朵,却已无精打采,仔细一看,盛开的花朵竟是用胶水和细竹签粘合后,插进花茎中的。孙爹爹遂投诉到豹澥工商所。

  工商人员随后在豹澥镇桥正街找到商贩郑某,谁知商贩看到孙爹爹后竟笑称:“今天是愚人节,只是开个玩笑,70元钱哪买得到茶花盆景。”工商人员当场责令郑某退还孙爹爹14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