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明后多云为主 清明时节好出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5: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金济 通讯员武中气报道:昨天,我省大部地区出现明显降雨。气象部门称,今起,我省大部地区天气好转,适合踏青、扫墓。“风雨吹打了一晚上。”昨天上午9时许,武汉仍是小雨淅沥,但阳光也透过稍薄的云层照下来,出现“太阳雨”景象。随后,降雨停止,天气开始转好。但到了下午4时后,天气又转阴,风力加大。

  据了解,昨天恩施、荆州、宜昌、咸宁、黄冈等地都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全省有58个县市的降雨量超过了25毫米,达到大雨标准。未来三天,我省仍受高空平直气流控制,以多云天气为主。

  预计武汉市今天白天多云,气温8℃-18℃,偏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气温8℃-17℃,偏东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到阴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