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豫菜品牌大赛5月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5:15  东方今报

  □今报记者 李莉 实习生 潘虹

  第三届豫菜大赛又要开锣啦!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了解到,5月20日~21日,由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旅游局、河南省接待办、河南省军区后勤部、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主办的河南省第三届豫菜品牌大赛将在漯河举行,同时举办的还有河南省第五届烹饪技能大赛和河南省第二届面食面点专项技术比赛。

  据悉,大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锦标赛两个部分。团体赛包括豫菜经典筵席赛,河南地方风味筵席赛,豫菜品牌示范店传统豫菜筵席赛和筵席面食面点蒸、炸、煮、烙、烤五项技法。

  个人锦标赛包括传统豫菜代表作品赛、创新豫菜代表作品赛、传统面食面点代表作品赛、创新面食面点代表作品赛等8项比赛。

  本次比赛的各项团体、个人赛事将颁发金、银、铜奖,同时颁发奖金,其中豫菜经典筵席赛、河南地方风味筵席赛及豫菜品牌示范店传统豫菜筵席赛金奖2000元、银奖1000元、铜奖500元,筵席面食面点组合赛金奖1000元、银奖800元、铜奖500元,各单项比赛金奖800元、银奖500元、铜奖300元。

  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各省辖市和中国厨师之乡长垣县举行预赛或选拔赛,时间为4月1日~30日,第二阶段由各省辖市和长垣县组成代表团在漯河市举行总决赛。

  比赛即日起接受报名,想要参加比赛的单位或个人,可以到相关省辖市商务部门或省餐饮协会咨询报名事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