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两支行获批筹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5:0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社讯 (记者 袁峰)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昨日宣布,已获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筹备成立汇丰中山支行和惠州支行,这是汇丰根据CEPA补充协议六在广东省设立的最新两家异地支行。

  今年1月,汇丰佛山支行正式开业,隶属广州分行,汇丰成为首批根据CEPA在广东省内开设异地支行的外资银行之一。筹备中的中山支行,隶属于汇丰深圳分行,计划于上半年完成筹建;惠州支行隶属于汇丰东莞分行,计划于今年三季度完成筹建。

  目前,汇丰中国在广东省的营业网点已达到22个,包括3间分行和19间支行,分别设于广州、深圳、东莞和佛山。全国而言,汇丰中国的服务网点现有99个,包括22间分行和77间支行,是中国内地覆盖地域范围最广、网点最多的外资银行。 1分2分3分4分5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