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券商对合众思壮定价分歧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5:06  信息时报

  

券商对合众思壮定价分歧大

  今日,中小板交易品种再度增加3只新股。其中,双箭股份上市数量1600万股,发行价32元;合众思壮上市数量2400万股,发行价37元;蓝帆股份上市数量1600万股,发行价35元。

  多家券商对这3只新股上市定位均给予了预测。国泰君安认为,双箭股份随着募投项目的逐步投产,产品结构不断优化,高强力产品占比逐步加大,整体毛利率将逐渐提升,若募投项目能按时完成,预计2010、2011年净利润将同比增加21%、34%,每股收益为0.95元和1.27元,给予公司2010年25~30倍的市盈率。天相投顾指出,蓝帆股份的技术、研发优势保证了产品质量,医疗级品率高,通过了NSF认证、FDA认证等多个认证;医疗级手套作为行业中的高端产品,毛利率高,技术壁垒高,目前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公司是能够高比例持续稳定生产医疗级手套的极少数企业之一。安信证券认为,以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为代表的卫星导航应用产业已成为当今国际公认的八大无线产业之一,是继蜂窝移动通信和互联网之后的全球第三大IT经济新增长点,已广泛应用于农业、林业、水利、交通、航空、测绘、安全防范、军事、电力、通讯、城市管理等各部门,全球市场规模超过400亿美元,中国市场规模在500亿元,且保持着20%以上的增速,合众思壮的发展前景较好。

  1分2分3分4分5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